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方法不当险中毒丧命

深圳五洲医院 2015-08-13 16:45:31 咨询 预约

  据某媒体新闻报道,近日英格兰一名22岁的销售员巴雷特,因为想要拥有明星般的雪白牙齿,于是自行使用了牙齿美白贴片。没想到美白不成还险些让自己中毒丧命,所幸手术及时而捡回一命。

  巴雷特此前在使用美白贴片后感到不适,不过他认为这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影响,便一直没去医院检查。随后几天,他开始觉得连吞咽都变得困难,渐渐地连果汁及汤都“难以下咽”。在感到不适的第6天,他终于去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没想到在他的舌头下方竟长了一颗葡萄大小的囊肿,据医生介绍,囊肿内含有过氧化氢。

五洲冷光美白

图编号:22880810

  医生告诉他这颗囊肿随时有破裂的可能,若一旦破裂将会导致巴雷特中毒,胃部将被灼伤,或有致命的危险。巴雷特随即接受紧急手术,医生在他的下巴下方开了一个洞,导出化脓的物质,3小时后,巴雷特终于捡回了这条命。

  据悉,巴雷特的一颗牙齿曾经因为感染过氧化氢而拔除,不过这样恐怖的经验并没有让他打消追求“好莱坞式的阳光笑容”。这件事后,他决定不使用牙齿美白贴片来使牙齿洁净亮白,而是直接砸下100英镑进行专业的牙齿美白手术。

  五洲齿科专家指出,其实想要美白牙齿,冷光美白是最常用的方法,只要日常注意保护,效果是可以很持久的。>>>**的牙齿美白技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