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职场白领都是怎么美白牙齿的

深圳五洲医院 2015-08-18 16:37:12 咨询 预约

  许多都市白领都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这不仅能让你在职场上更加自信,而且还相当有品位。于是,各种以美白牙齿为目的的项目应运而生。而在众多的牙齿美白方法中,职场白领是怎么选择的呢?

  【洁牙洗牙

  洁牙不仅仅是牙齿的保健方式,也是牙齿美白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牙结石,使牙齿恢复原本的美白效果,同时更有利于牙周组织的甲亢,因此深受都市白领的喜爱。但洁牙并不是一劳永逸,每半年都要定期洁牙。

五洲洗牙

图编号:43579413

  【冷光牙齿美白】

  职场白领最爱的牙齿美白方法就是冷光牙齿美白了。冷光牙齿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了解更多牙齿美白的信息

  【化学漂白】

  化学漂白包括家庭或诊所药物美白等。家庭及诊所内药物漂白,通常是利用过氧化脲等漂白剂,通过放在特制的托槽于口外漂白或者放入牙齿的根管内,吸收进釉质进而氧化进入牙齿内的色素,进行牙内漂白。对于重度氟斑牙及四环素牙效果不佳,并且有些患者会有亚敏感等副作用。

  【激光漂白】

  激光漂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如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增加及家属过氧化氢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并且选择性作用于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颗粒,将牙齿内的邮寄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将牙齿结构中哪些吸光大分子打碎成小分子,从而不再吸光,达到安全美白的疗效。

  【遮盖美白】

  遮盖美白包括烤瓷牙、亚铁面,这种方法是都市白领比较常用的方法。对于牙齿缺损的情况,比较好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颜色效果最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的亚种病例,美白效果明显。牙齿贴面既美观又逼真,但因价格较贵,所以受众相对较少。

  以上是各种美白牙齿的方法。五洲齿科专家提醒,健康的牙齿并不一定要非常的雪白,牙齿美白的过程难免在某种程度上损害牙齿的结构。况且把牙齿漂的过白会非常不自然。所以,只要适度美白,健康整齐才是最重要的。>>>预约超值198元超声波洗牙

五洲种植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