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当牙齿美白遇上龋齿还能继续吗

深圳五洲医院 2015-10-06 16:40:00 咨询 预约

  为了牙齿能够雪白靓丽,不少爱美人士都会考虑做冷光美白,以为这是让牙齿美白立竿见影的方法。冷光美白牙齿是利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的高强度的冷激光,来去除牙齿上的色素,从而美白牙齿,效果十分明显。那么,当牙齿美白遇上龋齿还能继续吗?

  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可做冷光美白。值得注意的是,有牙周炎等毛病的人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色素沉积——由于没有良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色素会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这类牙齿做冷光美白效果很好。需要注意的是,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不是永久的,一般会维持在两年左右,而且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的保养方面都会影响效果。

  氟斑牙——轻度者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浑浊不透明,呈白垩色;中度者牙面呈黄色或棕黄色不规则形斑块;重症者除有色泽改变外,还伴有牙面釉质缺损。可通过冷光美白来实现牙齿美白。

  牙釉质发育不全——轻者牙齿表面的釉质呈不透明的白垩色。重症者牙面釉质可出现实质性缺损,呈窝状或带状缺损,甚至无釉质覆盖。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可做冷光美白。值得注意的是,有牙周炎等毛病的人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四环素牙——随年龄增长,变色会逐渐加重,约在18岁以后趋向稳定。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科室环境整洁温馨,现代化的诊疗设备。科室同时开展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美容、烤瓷牙、种植牙、牙齿美白、洗牙洁治等治疗项目,主治各种牙体牙髓疾病、粘膜病、牙周病、口腔颌面部炎症、肿瘤、畸形、创伤和颞下颌关节疾病等,在口腔修复、口腔美容、颌面整形以及颌面创伤等领域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我想了解更多牙齿美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