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朋友圈中那些所谓的牙齿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6-09-27 16:10:08 咨询 预约

  最近朋友圈刷爆屏的牙齿美白仪器,美白效果超好,图片对比一个比一个好,但是你真的相信吗?关乎牙齿健康,并非小事,这些仪器背后你不知道的真相,简直是深坑好吗?不信你往下看!!

  1、微商发布的链接中,都没有看到该产品的医疗器械或者药品和批文,毕竟这个是需要使用美白药剂的,美白剂本身含有过氧化氢、过硼酸钠及盐酸等漂白剂成分,如果是非医用的药剂,容易伤害牙釉质,造成牙齿敏感,口腔软组织或牙龈受刺激等问题,甚至导致牙齿脱矿,对于身体有多大的损害是无法估量的。

  2、正规的美白必须先给牙龈做保护,否则美白药剂会对牙龈造成损害,家用的并没有相应的保护措施。

  3、家用的使用的都是通用的托槽,其实每个人的牙形都是不同的,如果托槽不合会造成美白不均,甚至伤害到牙龈和牙齿。

  4、美白的治疗必须在口腔清洁、牙龈健康或者是没有牙周病的前提下才能做。如果本身有牙结石或者口腔不健康,美白之后会加剧口腔各种炎症的病情或者发病几率,更容易患龋齿

  5、不是所有牙齿都能做美白,皓齿美白只适用于外染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否则做了也没有太多效果。

  想要美白牙齿,你得先知道牙齿变色的根本原因。

  1、内染原因

  由于营养不好或骨骼发育不良导致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从而令牙齿从小就变得黄而松脆。另一方面,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发育成熟后,就停止对骨骼系统供应生长素,由于某种营养元素的流失使牙齿的颜色从本质上发生变化。

  2、外染原因

  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许多黏性物质,使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等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未能及时清洁,时间一长,这些物质还会从牙齿表面逐渐侵入牙齿内部,形成内部污渍,致使牙齿内部开始变黄,这种来自饮食过程外源性的危害,是对牙齿健康的一生威胁。

  3、其他诱因

  包括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氟斑牙,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如何正确美白牙齿?

  检查牙齿健康状况,是否适合牙齿美白

  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牙齿美白的,未满18岁,牙体发育不全,孕妇等最好不要进行牙齿美白;建议决定进行美白牙齿前先去正规专业齿科医院咨询后,了解自己的牙齿健康情况,而且有口腔健康问题的要在治愈后再进行美白牙齿。

  找出牙齿变色根本原因,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法

  口腔检查后,你需要了解牙齿变色的根本原因,是外染原因、内染原因还是其他诱因。

  外染牙齿变色: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通过洁牙去除,也可采用普通漂白方法需要在专业牙医的指导下使用,如果无法恢复牙本色建议牙齿美白。

  非外染牙齿变色:一般需要到专业齿科具体咨询分析,配合牙医的指导实施美白操作或者由专业医师进行美白治疗。

  选择正规可靠的口腔诊所进行专业牙齿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达到牙齿深层脱色的效果,还可以使牙齿变得更有光泽。它可治疗很多种牙齿变色问题,如牙齿发黄、牙齿变黑、四环素牙、增龄性变色牙、氟斑牙及其他变色牙,大多数人一次治疗即可取得明显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沉淀较深的人,可能需一次以上的治疗。

  重度变色牙齿美白

  如果是重度非外染原因引起的牙齿变色如四环素牙或者氟斑牙等,皓齿美白作用不大,建议选择美立方3D超薄瓷贴面美白。

  牙齿黄黑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剥夺了你的灿烂笑容,也可能会影响心理健康,甚至引起口腔疾病 。我们在选择牙齿美白产品时,切记要选择正规可靠的仪器和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的药剂,不可贸然自己使用朋友圈这种美白仪器,切记要在牙医的专业指导下正确牙齿美白。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冷光美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