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贴面美白方法的优点有什么

深圳五洲医院 2016-12-14 16:08:46 咨询 预约

  牙齿贴片美白是什么?牙齿美白贴片又称陶瓷贴片,是陶瓷制成的贴片黏着以装饰牙齿。那么,牙齿贴片美白法的优点有什么?下面就由深圳口腔科医院王军主任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包括以下几点:

  1、牙齿贴片美白美观、外形完美,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2、牙齿贴片美白(陶瓷贴片)贴片只需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3、牙齿贴片美白功能性佳。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牙齿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4、牙周组织较健康。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牙齿贴片美白法的优点有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您对以上介绍有任何疑问,或者你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可以联系我们哦!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