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美白牙齿大概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医院 2016-12-15 15:41:43 咨询 预约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牙齿总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龅牙、牙齿不齐等等出现这些问题可以选择美容冠来修复,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牙齿发黄那么做美容冠的话,却稍显贵了,而且也过于麻烦了。

  我们都知道牙齿关乎着个人的形象,也是我们口腔中的重要部分,如果想给人一个好的印象那么就必须要有一副漂亮整齐的牙齿,那么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区做牙齿美白全瓷牙贴面技术。这可以让你拥有一口洁白整齐漂亮的牙齿,让人看起来舒服、干净、清爽、卫生。

  牙齿美白是根据不同的牙齿情况,采用不同的牙齿美白方法,导致做牙齿美白的价钱也就不一样:

  与患者牙齿变色程度有关

  1、冷光牙齿治疗的价格是随着个人的情况而发生改变的,有些患者色素牙的情况比较长、比较严重,自然治疗的疗程就会比较长,效果也会和状况比较轻的有些差别,价格也就不一样。

  2、与选择的治疗区域有关:冷光美白的价格会随着治疗当地的医疗水平和消费水平有所差异。

  3、与选择医生的技术有关:冷光美白需要医生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以及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一般建议大家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这样能保证治疗的效果和安全性,当然,这也会影响到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

  其中美容冠的价格因素有:

  1.明确美容冠的材料及区别,美容冠一般有金属和全瓷两种,全瓷又有铸瓷和电脑全瓷之分。

  2.金属美容冠分为非贵金属、半贵金属和贵金属。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美容冠材料的选择要有针对性。

  3.非贵金属美容冠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与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可发生过敏现象及变色,因此逐渐被淘汰。半贵金属美容冠的代表是钛合金,主要成分是钛或者钯银,钛合金美容冠的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也比较耐久,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而且经济、实用,适合大多牙齿的美容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牙齿美白的价格是受多种因素影响的,比如说,所选的美白方法、所选的医疗机构以及患者的牙齿的发黄程度等几方面。而最关键性因素就是牙齿美白方法。

  常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

  1、药物美白:药物美白虽说效果不错,但因其治疗过程时间长久,且成本较低,效果不太明显,而且非常容易复发,但是它的价格也会相应较低。

  2、彩光美白:彩光美白的优势主要在于立竿见影,在30—40分钟的时间内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并且不伤害牙齿,无任何副作用。多数患者一次治疗便可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患者,可能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而且在上次治疗的基础上还会再有提高。

  在治疗过程中,一般不会造成疼痛,也不需要在麻醉下进行,有些人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感到牙齿或面颊有轻微酸痛感,属于暂时性的,一般在48小时内会消失,也有少数人可能在治疗结束后会有轻微不适,但很快就消失。由于彩光美白的优势众多,效果好,不伤害牙齿,因此价格较高

  3、德国3D美牙冠美白:美牙冠是一种对于牙体的的现代化的修复手段。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美牙冠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美牙冠美白的效果逼真,坚固耐用,因而价格较高。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