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很痛苦吗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9-11 17:13:34 咨询 预约

  牙齿矫正很痛苦?这可能是很多想矫正又怕痛的人,犹豫到底要不要矫牙的主要因素。那么牙齿矫正真的很痛苦吗?深圳口腔医院医生介绍,大部分人矫牙是这样的:

  矫牙要拔牙?

  有一点痛。如果你矫牙需要拔牙,那么就可能会有一点痛了,不过拔牙时会打麻醉针,过后才会痛。

  戴上牙套后?

  刚开始会有点不舒服,会有轻度酸胀等,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刚开始戴牙套的一段时间,可能会因为酸胀感,而咬东西没有力量。不过是正常的,而且一般持续3~5天。然而比较难受的是,每次复诊加力收紧时都会有这种感觉。

  然而为了美丽,当然可以忍受这暂时的不适感。并且也可以选择贵一点的隐形矫正,会更舒适一些。

  最后,牙齿矫正,最痛快的是,贵!心痛钱,怎么办?

  现在报名参加深圳五洲医院“第二季微笑天使招募”矫正牙齿,可领取价值500元矫牙梦想包和3000元矫牙抵用券。

  活动期间来院矫正,可享超低价矫牙优惠。

  报名方式:点击>>>>在线报名,发送“微笑天使+姓名+电话+微笑露齿照”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