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美白牙齿有副作用吗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9-11 17:15:08 咨询 预约

  美白牙齿有副作用吗?经常喝咖啡、茶,导致色素沉着,牙看起来都不白了。冷光美白是不是真的可以使牙齿变白?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深圳口腔医院医生介绍冷光美白牙齿是否有副作用。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通过高强度蓝光,使氧化氢和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并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让牙齿重新恢复白色。

  冷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

  1、冷光美白会对假牙造成损伤,如果做过烤瓷牙的患者,可能会引起崩瓷、修复体变色、牙龈炎等。

  2、对于个别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3、冷光牙齿美白一般不会对牙齿或牙龈软组织带来伤害。

  4、极少数人可能会出现会有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原因是牙釉质在本身就受到磨损,因此在牙齿美容后牙本质就容易暴露出来,而牙本质内含有来自牙髓的神经末梢,外来刺激下回产生酸痛感。

  五洲口腔有特惠,口腔特惠季期间冷光美白只需1200元。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优惠截止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