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越白越好?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9-23 09:31:40 咨询 预约

  一白遮百丑,不仅说的是皮肤,牙齿也一样,所以很多人都想要一口大白牙。但是有些人为了牙齿白点,隔三差五的就去洗个牙,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

  为什么?

牙齿越白越好

  定期洗牙是为了彻底清洁牙齿和牙菌斑,因为牙菌斑时间久了会形成牙结石,当牙结石越来越厚,压迫牙龈时,会引起牙周疾病。

  所以定期洗牙是很有必要的,能够维护口腔健康,但是却没有美白牙齿的功能!

  且牙齿并非越白越好,正常健康的牙齿颜色应该是象牙白,但是我们吃的食物都含有色素,导致牙齿偏黄。

  既然是因为食物导致的牙黄,那么吃完饭后就刷牙不就好了!

  饭后马上刷牙,是不利于牙齿健康的。

  刚刚吃完饭的时候,大量酸性食物会附着在牙齿表面,牙釉质比较松软,马上刷牙会对其造成损伤,影响牙齿健康。因此还是先用清水漱口,半个小时后再刷牙为好!

牙齿越白越好

  美白牙齿有什么方法?

  一些人会用美白牙贴进行美白,不过牙贴主要成分是过氧化脲,会使牙齿变得敏感,而且使用期间要避免吃含色素多的食物,否则会降低增白效果。而且效果会随着时间减弱,不久就会回到原来的样子,通过冷光美白改善,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美白牙齿有什么方法

  五洲口腔有特惠,口腔特惠季期间来院洁牙、美白、拍片检查,物超所值!!

  ◆洁牙99元

  有牙石,牙周炎您需要洁牙,超声洁牙套餐仅需99元。

  注:洁牙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抢完即止。

  ◆全景拍片28元

  患有牙疼等基础牙病者首次来院看诊,口腔科检查+全景片检查只要28元。

  ◆冷光美白1200元

  对咖啡、茶等外源引起的牙黄能起到明显的美白作用,特惠价:1200元。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优惠截止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