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你的牙不是白色的?

深圳五洲医院 2017-12-05 16:41:52 咨询 预约

  颜好,牙白能增加颜值!但是颜值再高也压不住一口大黄牙!

  虽然牙齿的颜色并不是纯白色,而是象牙白,但是太黄了,甚至是黑色的,就很难看了!

  为什么别人的牙齿都是正常的颜色,而你的就变色了呢?

  那是因为你有这些引起牙齿变色的坏习惯!

为什么牙不白

  喝咖啡

  咖啡的颜色以及其中的酸容易导致牙齿变黄,除了咖啡,茶也会让牙齿染色。不过好消息是,这种着色是最容易清除的一种色素。

  喝白酒

  你可能会觉得,白酒无色,怎么可能会使牙齿变色呢?

  而实际上却是,酒中含有的酸会破坏牙釉质,使得牙齿表面变成多孔状,导致其他饮品中的色素更容易在牙齿表面沉淀。

牙齿变黄的原因

  喝红酒

  红酒也是酒,除了会有和白酒一样的问题以外,红酒本身还含有颜色和单宁酸,会让牙齿着色。

  吸烟

  香烟以及其他的烟草制品都会导致你的牙齿着色,并且会导致牙周病甚至引起牙齿脱落。

  如果你对你的牙齿变色很关心,赶快和你的牙医讨论一下如何解决吧,因为有多种美白的方法能使你的牙齿变白。

  为庆祝五洲数字口腔成立12周年,特推出口腔产品优惠大抢购,不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为什么牙不白

  产品大抢购:

  美国冷光美白牙:抢购价1222元(原价2400元)

  超声波洁牙套餐:抢购价12元(原价227元,限5个名额)

  口腔检查:抢购价12元(原价170元,包含口腔检查+全景拍片)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抢购价122元(原价360元,限12个名额)

  Empressll铸全瓷贴面:抢购价1222元(原价1800元,限12个名额)

  ◆多人成行更优惠

  活动期间,种植牙全瓷牙、牙齿矫正等项目,个人或团体均可自由组团购买,达到指定数量即可享受“团购价”。

  韩国品牌种植体:1~4颗团购价3880元,5颗及以上3680元。

  瑞典/美国品牌种植体:1~4颗团购价6880元,5颗及以上6580元。

  3D全锆牙:团购价1780元。

  德国全瓷牙:团购价3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团购价7960。

  陶瓷隐形矫牙:团购价13600元。

  天使隐形矫牙:团购价19600元,3人同行仅需18800元。

  隐适美隐形矫牙:团购价42600元。

  报名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12月15-17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