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大黄牙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 2017-12-22 16:25:47 咨询 预约

  经常喝咖啡、茶、可乐等会造成牙齿变黄的外源性着色,也可能是由于牙齿先天或后天的病变、药物的影响导致牙齿的内源性着色。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牙齿变色,都会让很多人感到烦恼!毕竟大部分人对于牙齿的颜色都停留在了白色!

  因此,很多商家抓住了这一商机,推出各种牙齿美白产品,其中又以美白牙膏最多!

美白牙齿的方法

  牙膏真的能美白吗?

  牙膏主要有摩擦剂、洁净剂,是为了除去牙齿表面的菌斑、色素、食物残渣。美白牙膏又在传统牙膏的基础上,添加了美白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内使牙齿洁白,减少牙齿的外源性着色。

  但是正常成年人的牙齿在没有病损的情况下多为有光泽的淡黄色,并不是我们所以为的白色。

  所以我们想要达到广告上帅哥美女那样洁白的牙齿,那就不是简单的刷牙可以达到的!

大黄牙怎么办

  美白牙膏确实存在比普通牙膏在增白方面的优势,但优势不明显。特别是当着色比较严重的时候,就需要牙医的介入。

  可以使用如过氧化氢等氧化剂对色素进行漂白,还会辅助使用激光、红外线、冷光照射增加脱色效果。如果还是对效果不满意,还可以试试瓷冠、贴面等修复方法。

美白牙齿的方法

  现在预约牙齿美白,物超所值!!

  ◆冷光美白1200元

  对咖啡、茶等外源引起的牙黄能起到明显的美白作用,特惠价:1200元。

  ◆洁牙99元

  有牙石,牙周炎您需要洁牙,超声洁牙套餐仅需99元。

  注:洁牙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抢完即止。

  ◆全景拍片28元

  患有牙疼等基础牙病者首次来院看诊,口腔科检查+全景片检查只要28元。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优惠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