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快过年了,如何让牙齿快速变美?

深圳五洲医院 2018-02-02 11:34:13 咨询 预约

  快过年,面对又黄又黑的牙齿,如何才能让牙齿快速变美?

如何让牙齿快速变美

  想要使牙齿变白,可以使用牙贴面。

  牙贴面不仅让人拥有美丽自信的笑容,还能使牙齿旧貌换新颜,变得洁白整齐,很多好莱坞的大明星就借此有了迷人的微笑。

  牙贴面可以适用于哪些牙齿问题?

  牙齿受损

  过量饮用碳酸饮料、过度磨损、牙齿小缺口以及意外断裂导致牙齿出现严重破损时,都可以使用牙贴面修复。

  牙齿染色

  比较严重的茶渍、咖啡渍、氟斑牙等,使用激光美白效果不好时,都可以使用牙贴面,使牙齿染色的情况得到很大改善。

牙贴面

  牙缝过大

  牙贴面可以遮盖过大的牙缝,对不想用正畸的方式来关闭牙缝的人来说,是一种方便快速的方法。

  牙贴面虽然需磨除掉的牙齿比做传统的“烤瓷牙”要少得多,而且保养和维护好能用2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是还是需要磨损牙齿的,如果贴面接缝处没有处理好,细菌容易在这里繁殖,导致龋齿等问题,影响口腔健康。

  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里去做!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