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过年了,要怎么消除大黄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8-02-08 09:22:41 咨询 预约

  过年了,要怎么消除大黄牙?大年初一了,新年伊始,除了走亲访友,就是各位单身小伙伴们的相亲大会也要开始了!

  走亲访友还好,牙黄没人会太在意。

  但是,相亲?那是一个穿着运动鞋赴约都会被嫌弃的场合!

  所以一口大黄牙,肯定是很掉分的,那么一口大黄牙怎么办?过年要怎么消除大黄牙呢?

怎么消除大黄牙

  没关系,不妨试试下面这些牙齿美白方法!

  方法一:

  材料:1颗草莓、半勺小苏打

  现在正好是草莓上市的季节,把草莓捣碎加入小苏打混合均匀,用混合物刷牙即可。

  方法二:

  材料:半个柠檬、半勺小苏打

  柠檬榨汁,放入小苏打搅拌均匀,用混合物刷牙即可。

  除了牙黄,口臭也是影响形象的因素之一,应对方法很简单,适当饮茶就能消除口臭,不过直接口嚼茶叶效果更好哦。

  口臭有时还反映了口腔的健康状况,除了每天认真刷牙,可别忘了常常清理舌苔。舌头表面呈白色状,也是导致口臭形成的原因。在刷牙后,用牙刷清洁舌头表面的舌苔,也能很好预防口臭。

  而且过年期间,虽然饮食以肉食为主,但是也别忘了多吃些蔬菜水果。蔬菜和水果中的维生素能帮助保护牙龈,防止牙龈出血。

  最后,提醒一下小伙伴们,想要美白牙齿,还是到正规的口腔医院,做冷光美白,效果会比上面那些小方法要好,而且更加方便、快速。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