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有些人不能拔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4 16:15:34 咨询 预约

  一些人牙痛的时候会选择拔牙,但是拔牙也会有风险的,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他们是不适合拔牙。那么为什么有些人不能拔牙?哪些人拔牙要谨慎?

  心脏病患者

  6个月内发生过心肌梗塞,或者近期发生过心绞痛等都不能拔牙。

  血压过高者

  血压过高的患者应先控制高血压,再考虑拔牙。

  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拔牙,术后容易发生伤口感染,而且会加重糖尿病。如果糖尿病患者必须拔牙,应该在控制病情的情况下,得到医生许可才能拔,并且在拔牙前后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孕期

  孕妇在孕期前三个月拔牙容易造成流产,后3个月拔牙容易导致早产。

  经期

  在月经期间由于受到激素作用,血液凝固性容易发生变化,也可能引起出血。因此,经期建议不拔牙,将拔牙时间推迟为宜。

  肾脏疾病

  各类急性肾病均应暂缓拔牙。对各种慢性肾病,应判定肾脏的损害程度再决定能否拔牙。

  血液病患者

  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白血病患者,如贸然拔牙,常会引起出血不止,甚至造成生命危险。

  其实,牙痛可能是因为蛀牙造成的,如果及时检查,及早发现蛀牙并及时治疗,可以降低牙齿被拔的几率。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618补贴狂欢活动,补牙低至99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5-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