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拔智齿一颗牙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15 14:08:15 咨询 预约
  拔智齿一颗牙多少钱?一颗智齿的存在不仅会让我们疼痛难忍,甚至会触及到神经,导致脸都会变肿。生活中需要拔掉智齿的人不占少数,然而拔智齿的价格问题自然是一个关注的焦点。那么拔智齿一颗牙多少钱呢
 
  智齿危害不可忽视
 
  深圳口腔医生介绍说,很多人因为智齿而困扰,智齿一般来说没有咀嚼和咬合的功能,一般医生都建议患者拔除智齿,以绝后患。特别是一些阻生齿,危害极大,可导致口腔持续性疼痛,若不及早拔除,还有可能危及患者身体其他部分的伤害。
 
  拔智齿费用需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拔智齿一颗牙多少钱?其实拔智齿的费用要根据智齿所处的部位、数量、智齿病变程度、智齿结构及口腔状况的不同有着一定的区别。如果是上颌的智齿,其结构较为简单,因此上颌拔智齿价格较下颌拔智齿价格便宜,需要指出的是:有些患者智齿结构极为复杂,在拔智齿前需要进行拍X光片等相关操作,这种情况下拔智齿难度大,拔智齿价格相对要贵。
 
拔智齿一颗牙多少钱呢
 
  首先,在进行拔智齿前,牙科医师会对患者口腔及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如口腔内有龋病或炎症需进行治疗,而由于每个人口腔状况的不同,导致了拔智齿前治疗费用的不同,另外由于智齿位置、状况的不同,导致拔智齿难易程度的不同,有些患者由于智齿结构较为复杂,在拔智齿前需要进行拍X光片等相关操作,因此根据智齿所处位置及病变程度的不同,导致了拔智齿费用的不同。
 
  其次,如果是上颌的智齿,其结构较为简单,因此上颌拔一颗智齿要多少钱比下颌拔一颗智齿要多少钱要便宜,需要指出的是:有些患者智齿结构极为复杂,在拔智齿前需要进行拍X光片等相关操作,这种情况下拔智齿难度大,拔一颗智齿要多少钱则相对要高。
 
  另外,拔智齿的价格还需要考虑麻药费用、拍牙片费用等附加因素,国产麻药、进口麻药的价格也不一样。因此,拔智齿的价格往往因人而异。目前大部分地区,正规医院拔智齿的费用大概在几十到几百元不等,难拔的智齿可能会上千元,具体需要根据牙齿情况来决定。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