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拔牙哪个医院好?拔牙多少钱一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11 10:26:23 咨询 预约

  很多人对拔牙天生有种恐惧感,甚至十分的排斥,觉得拔牙是一项十分痛苦的手术。但因为蛀牙、智齿等原因,牙齿疼痛的厉害,拔牙也变得势在必行了。此时选择一家好的拔牙医院对患者来说特别的重用,那么深圳拔牙哪个医院好?拔牙多少钱一颗?

  一、深圳拔牙哪个医院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成立于2004年,迄今已有18年建院历史,是一所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注册,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深圳市二级中医医院。

  深圳五洲牙科医院牙科无痛微创拔牙,即局部麻醉后,应用微动力技术、微创拔牙器械,轻轻插入需拔除病牙,切断相互连接的牙周韧带,使牙齿松动脱离。

  二、拔牙多少钱一颗?

  拔牙大约是150到800元左右一个,拔牙的具体价格要根据大家自身的牙齿情况和操作难度来确定。

  价格的影响因素:

  1、因为每个人的牙齿状况都不一样,如果患者的口腔健康,就更容易进行拔牙手术,所以这类人的费用自然更便宜。相反,如果接受者的口腔中有其他疾病,那么在拔牙手术之前就有必要治疗这些疾病,所以这类人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2、每个人生活在不同的地区。如果住在大城市,拔牙手术的价格会比郊区高。

  3、每个医院拥有的拔牙设备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大型正规医疗机构使用的拔牙设备比较先进,所以成本会比较高。

  4、如果选择有经验的主任医师做这个手术,价格会比刚实习的医生高。全科主任医师具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优秀的技术操作,可使手术更安全可靠,同时使术后效果更理想。

  深圳五洲牙科医院医生提醒,做牙齿矫正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