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选择补牙为什么要嵌体?牙医介绍嵌体的优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2-20 16:45:00 咨询 预约

  说到补牙,大家都还停留在把蛀的部分磨掉,然后再补上材料,最后进行抛光的传统补牙的认知上。

  然而,牙医介绍,这种补牙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容易引发脱落和继发龋,特别是对于面积较大的龋坏和特殊部位的龋坏,这些缺点会更明显。

  所以对于这些龋齿修复,牙医一般建议患者采用嵌体。

  再加上,随着口腔医学的迅速发展,嵌体以磨除牙体组织少、机械性能好、边缘密合性好、可高度抛光等良好性能,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嵌体的优点主要有:

  邻面龋坏造成的缺损,能正确的恢复邻面接触点的部位,大小,松紧等。

  嵌体的另一个优点是,在口外石膏模型上由专门的牙科技师制作出来的,然后再由临床医生将其戴入患者口内,最终粘固形成的。

  因为它的整个制作过程是在口外完成的,所以它还可以很好的恢复原来牙齿的外形,恢复原来牙齿的咀嚼效率。

  而这一点,是传统补牙无论如何都无法比拟。传统的补牙一般用银汞合金、光固化复合树脂等,不需要技工配合,医生可以独立完成,所需时间短、费用低。

  既然嵌体补牙优点这么多,那么哪些情况下选择嵌体补牙会更划算呢?

  嵌体修复都适合哪些情况?

  1、 牙体缺损较大,一般充填材料难以获得良好的固位。

  2、 支持可摘局部义齿的支托部位的保护性修复。

  3、 牙体任何部位的龋齿造成的牙体缺损修复。

  4、 牙体缺损至龈下,一般充填材料难以获得良好的边缘性。

  简单来说,嵌体可以理解为“为牙齿量身定制的修复体”。

  不过,修复方式再好,也要大家能及时修复,不要等到牙齿被蛀的只剩残根时,才想起来要治疗,这时候就只能拔牙后再做种植修复了!

  2月23至24日期间,美牙项目低至14元起抢购,24日还有种植博士亲自坐诊,有需求的市民不要错过,赶紧预约哟!

  超声波洁牙:抢购价14元(门市价200元)

  拔牙(乳牙或残根):38元(门市价350元/150元)

  情侣双人喷砂洁牙套餐:114元(门市价860元)

  3M树脂补牙套餐:抢购价114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抢购1颗)

  找到合你心意的项目优惠了吗?那还不赶紧报名预约!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2月23/24日,亲诊时间2月24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