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补牙用什么材料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9 15:51:14 咨询 预约

  蛀牙是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想要牙齿不被整个蛀掉,就要及时补牙止损。但是补牙材料那么多,选什么好?

  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补牙材料都有什么优缺点吧!

  玻璃离子

  玻璃离子一般用于乳牙比较多,能缓慢释放氟离子,有一定的防龋功能,补后不会那么敏感。但是不耐磨,强度不够,易磨耗。

  大颗粒型复合树脂

  美观,磨牙少,价格适中,适用范围广。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耐磨性不足每次充填时都要医生一层一层充填,所以要耗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纳米颗粒型复合树脂

  因为颗粒度达到纳米级,具有半透明性,且有乳光色泽,所以相比复合树脂,逼真度更好、更耐磨、不易脱落,价格也更贵些。

  嵌体

  与传统的补牙不同区别在于,嵌体是在口外石膏模型上由专门的牙科技师制作出来的,然后再由临床医生将其戴入患者口内,最终粘固形成的。因此可以更好的原来牙齿的外形,恢复原来牙齿的咀嚼效率。这一点,是传统补牙比较难做到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