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补牙多少钱一颗牙?深圳补牙哪个医院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17 10:21:13 咨询 预约

  蛀牙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但还是有一些朋友会认为,蛀牙不痛就不用去看医生,等什么时候疼了就去。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等蛀牙有明显疼痛后,就已经烂到牙髓了,更严重的说不定只剩下残根。我们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是一整颗牙齿和精力财力去补救。那么补牙多少钱一颗牙?深圳补牙哪个医院好?

  一、补牙多少钱一颗牙?影响补牙费用的因素有如下几点:

  1、 与牙齿损坏程度不同有关

  一般情况下,医生会根据牙洞的大小来决定补牙多少钱。所以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有了牙洞,一定要尽早治疗,不然牙洞越来越大,补牙收费也越来越贵。如果牙齿坏到了一定程度,只是单单补牙是挽救不了牙齿的,可能需要做根管治疗,那么价格就要另算了,而且牙位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异。

  2、 与补牙材料选择有关

  不管是直接补牙还是做的根管治疗后的补牙,都有许多材料供患者选择。补牙的材料分为好多种,价格也分很多种。

  3、 与补牙医院以及医生的选择有关

  大家在补牙洞的时候应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补牙洞的材料,而且选择的医院以及补牙洞的医生的不同,都是会影响补牙得价格,正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技术熟练的医师都比外面小诊所收费要贵一些,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大家都是可以承受的。

  深圳补牙医院补牙价格多少,还是需要根据蛀牙情况的不同而定,成年人有蛀牙去补牙一般需要几百元左右,而选择医院的时候,建议您选择一家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补牙的效果。

  二、深圳补牙哪个医院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原“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于2004年,迄今已有18年建院历史,是一所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注册,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广东省工伤定点机构,异地就医网络结算医疗机构,深圳市二级中医医院。

  深圳五洲口腔科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主要有种植牙、烤瓷牙、牙齿修复、牙齿矫正、口腔美容、儿童牙科、牙齿美白、口腔外科、洗牙洁牙、牙周治疗、根管治疗和补牙拔牙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