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根管治疗疼吗效果怎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2-22 17:26:48 咨询 预约
  牙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如果牙病不及时治疗的话就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影响,现在有一种快捷迅速的方法能够帮我们解决,那就是根管治疗,根管治疗患者担心的莫过于会疼吗?根管治疗会帮我们解决牙疼问题。根管治疗疼么?效果好吗?
 
  根管治疗疼吗效果怎样呢
 
  深圳牙科医师向我们介绍根管治疗的时候疼痛感不是很强,在治疗的过程中,医生会使用专业的医疗器械帮患者去掉感染了的牙本质和毒性分解产物,在进行根管冲洗、消毒和严密填塞根管,这一系列的操作可以帮助患者拒绝细菌进入根管再预防再次感染,防止根尖周病变的发生或促进根尖周病的愈合。
 
  根管治疗步骤:首先使用器械拔除受感染的坏死的牙髓,扩锉根管成标准形态,进行根管冲洗,清除坏死组织及细菌。用封闭材料严密封闭根管,并充填龋洞。患者恢复完毕后,再在根管治疗的牙齿上面固位桩核,给牙齿全冠修复,防止牙齿劈裂折断。
 
  做根管治疗时,会在局部麻醉,然后钻牙,患者能够接受那么就可以用带倒刺的针将牙髓神经直接拔除,放入消炎的药棉。在局部麻醉下钻开牙后,在髓室里放入"杀神经"的药物,在药物作用下牙髓神经坏死失去活力,然后在将其拔除。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