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戴假牙后如何做好口腔护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6 15:31:09 咨询 预约
       许多老年人牙齿脱落后,会选择适当的牙齿修 复方法来恢复牙齿的外观和功能。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问,戴假牙后如何做好口腔护理?毕竟良好的口腔护理,才有利于维护口腔卫生,避免一些牙齿问题。
 
 
       戴假牙后如何做好口腔护理
 
 
       1.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表示,活动义齿患者可自行取下假牙进行清洁,每次进食后应清洁义齿,不要戴着义齿睡觉。晚上睡前应摘下假牙再刷牙,并将假牙刷洗干净 
 
 
       2.注意取牙、上牙和刷牙时,不要用力过猛,以免义齿卡环折断、变形。而且洗刷假牙不能用坚硬毛刷,以防止损伤表面结构。建议使用专门的假牙清洁片对假牙进行消 毒。
 
 
       3.固定义齿的卫生维护相对简单一些,主要是使用牙刷、牙线、牙签等清洁工具去除义齿表面、边缘等处的不洁物,减少菌斑附着。 
 
 
       4.另外,假牙戴好后,一般人会认为没什么问题,就可以长期使用。然而,这是不对的。因为时间长了,口腔组织会发生一些变化,假牙也可能会出现问题,一般半年到一年应该到医院检查一次,以保证假牙的使用和口腔健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