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十好几了,还能做矫正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27 14:58:34 咨询 预约

  不少成年人存在着牙齿不齐的现象。因为牙齿不齐不好看,使自己笑得不自信。所以很多人存在着正畸的需求。这时有人就开始提意见了:矫正太贵了。

  矫正牙齿是挺贵的,症状明显的朋友已经在努力攒钱了,症状不明显的朋友,难免会犹豫,觉得牙齿问题还不算特别糟糕,没必要做。

 

  但凡是存在牙齿歪斜、龅牙、地包天、深覆合、深覆盖等情况,都建议早点做矫正。但前提是必须有良好的口腔环境,有口腔疾病的话建议先治好再做矫正。

  一开始想矫正牙齿,主要是为了美,看了牙医后,才知道牙齿排列不整齐还有那么多危害。

  下面这4个不良影响,无论哪个咱都吃不消:

  1、牙不好看,心理容易敏感;而且有些情况影响脸型,比如龅牙会造成侧面形似小鸟嘴;地包天的侧颜则像弯月脸;不管是哪一种畸形牙,都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自信。

  2、牙齿畸形会影响牙齿正常的咬合关系,部分情况会影响发音,导致说话口齿不清。

  3、牙齿畸形导致咀嚼功能降低,食物咀嚼不精细,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

  4、相比正常牙齿,不易清洁,更容易滋生口腔细菌,引起牙龈、牙周炎症等口腔疾病。

 

  有人问:自己都三十好几了,还能做矫正吗?

  原则上来讲,只要牙周健康,成人都可以进行牙齿矫正,在牙齿矫正后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也是能够取得很好的效果。当然,因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长,一些严重的牙齿咬合不正问题并不能单用矫治器来矫正,有时需要运用颌面外科手术和配合矫齿才能解决。

  那成年人矫正牙齿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正畸的时间在2年左右,但由于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治疗的时间也就不同,所以成年人矫正的时间不能一概而论,有的需要几年的时间矫正。对于一般治疗,只要与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按时就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持矫治器不损坏,那么正畸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

  所以早点矫正,无论是从美观,还是从自身的健康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当然,慎重选择是好事,错过良好的矫治时期那就不划算了。

  现在机会来了,深圳五洲口腔科正向全城招募美学矫正体验者,暨省口腔博士矫牙病例分享沙龙,还有一大波正畸优惠福利等你来参加!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省口腔大咖,只要7元,就可以体验大咖亲自操刀设计的美学矫正方案。另外多重好礼,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正畸检查大礼包

  现在预约,活动期间到院看诊消费后,可领取2100元正畸检查大礼包。

  (含免费拍全景片150元、头颅侧位片220元、口腔CT300元、免费取模500元、专家会诊500元、方案设计500元)

  同行礼

  闺蜜2人同行,优惠外再减500元矫牙费用

  拼团3人及以上,优惠外再减800元矫牙费用

  补贴礼

  金属托槽矫牙: 活动价 5980元,(限16岁以下青少年,此产品不参与同行礼活动)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活动价18800元

  活动期间凡消费正畸、种植等项目满3000元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X手机、时尚Kindle电子阅读器、扫地机器人、冲牙器或电动牙刷、USB灭蚊器或欧乐B漱口水、运动冰巾或迷你风扇或手拉购物车等奖品丰富,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最后还有现场插花DIY活动,专业花艺设计师现场分享插花小技巧,现场DIY创意花艺秀,展示自己设计的作品。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日-14日 亲诊时间:4月13日(周六)上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