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矫完牙,真的能从女屌丝变女神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27 15:16:24 咨询 预约

  一口整齐的牙齿,能让你笑起来更好看,但是就仅限于此了吗?

  牙齿对脸型的影响有多大?

  在人脸的下半部分,依靠着牙齿的支撑。如果没有牙齿,整个口腔内的皮肤和肌肉就会塌陷,脸的长度会压缩,下巴也会因此前倾。

  想像不出来?

  见过口里一颗牙都没有的老人吗?你有注意过他们嘴的样子吗?就是这样的情况!

  还有一些情况,就是牙齿牙列不齐,也会影响脸部形象。

 

  例如,龅牙,即牙齿向外向前凸,嘴唇也会因为被牙齿顶出,而显得唇厚,但是下巴又会因为下排牙齿而显得靠后,而不够翘。

  这种情况下如果进行矫牙,把上排牙收回口腔内,是能够改变上嘴唇外凸的情况。

  说到这里,不少人可能会觉得,那是不是就能通过矫牙变成女神呢?

  首先,矫牙并不属于整容,而且矫牙的主要目的,是把歪七扭八的牙齿重新排列整齐,恢复牙齿正常的功能。

  因此,矫牙又被称之为正畸,有畸才能正。

  矫牙不是必需,因为大部分人正常生长的牙齿都不可能像牙模一样整齐,稍微不太整齐的牙齿对牙齿本身的功能影响不大,除非你力求完美。

  此外,有些人在矫牙后会看起来更漂亮,不过是因为矫牙还原了你的脸本应该有的样子。

  当然,牙不齐的危害不仅是影响容貌,还会影响咀嚼功能,增加患龋齿、牙周病等的几率,因此,牙齿严重拥挤、龅牙、地包天等情况还是需要矫牙的。

  如果你也想矫牙,或者对自己的牙齿不满意,想咨询是否可以矫牙,欢迎预约参加深圳五洲口腔科4月13日的第二季矫牙节&插花DIY活动!

 

  活动当天,只要7元,就可以体验省口腔大咖亲自操刀设计的美学矫正方案。

  正畸博士

 

  还有各类矫治器将参与优惠让价活动,如果呼朋唤友一起来,还可以享受同行礼:

  补贴礼

  金属托槽矫牙: 活动价 5980元(限16岁以下青少年,本产品不参与同行礼活动)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活动价18800元

  同行礼

  闺蜜2人同行,优惠外再减500元矫牙费用

  拼团3人及以上,优惠外再减800元矫牙费用

  不止如此哟,活动当天,我们还邀请了花艺设计师现场分享花艺小技巧,现在预约报名抢购现场体验名额吧!

 

  名额有限,约满即止!

  活动时间:4月13-14日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