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些畸形牙需要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0:45:42 咨询 预约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恐怕有些人都笑不出来……

  你知道吗?牙齿不仅决定你的笑容是否美丽,还决定你的颜值。

  大家都知道牙齿不齐可以矫正,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牙齿需不需要矫正,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号入座。

  1、牙列不齐(拥挤错位)

  这是最常见的一类畸形,主要表现为牙齿排列不齐,里出外进。例如人们常说的"虎牙"。

  2、下兜齿

  下兜齿,百姓们形象地称其为"地包天"也就是下前牙包在上前牙的外头,下巴颏较突出,从人体侧面看,脸呈现凹陷的"月牙型"。有些孩子的反颌会随着生长发育而越发明显。

  3、龅牙(深覆盖)

  这类畸形表现为上前牙突出向外翘,明显者嘴唇不能自然闭拢。严重的下前牙咬在上牙里面的牙龈上,侧面看脸型象"鸟型脸"。

  4、咬合过深和咬合不上

  咬合过深在医学上称为深覆合,表现为上前牙过多盖住下前牙,严重者下牙完全被上牙盖在里面,从前方看不到下前牙。咬合不上在医学上称为开合,表现为当后牙咬合在一起时,前牙仍碰不上,在上下牙之间会出现一个缝隙。

  5、牙列缝隙

  正常牙列中牙齿一个紧挨着一个,在它们之间没有缝隙。但有些人的牙列中却存在明显或较大的缝隙。

  6、双颌前突

  这是指上下牙弓和前牙均向前突出,严重者上下嘴唇不能自然闭合,形成“开唇露齿”,侧面观察可见面下部明显突出,有些人上前牙之间还会有或大或小的缝隙。微笑时常常使牙龈过多暴露,很不美观。

  如果你有以上情况,说明该考虑矫正牙齿了,毕竟这口牙是要伴随你终身的,好不好看是其次,健不健康才是关键。最后提醒一点做矫正,一定要去正规口腔机构进行。

  温情五月母亲节,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暨省口腔博士亲诊日&幸福好口福公益行活动,正畸有优惠!

  矫正系列: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800元/口

  国产自锁托槽矫牙:活动价16000/口

  天使隐形矫牙:活动价18800元/口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 -12日 亲诊时间:5月11日(周六)上午10:00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