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看完矫牙期的刷牙要求,才明白为什么要多花钱做隐形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8 17:35:49 咨询 预约

  牙齿不齐需要矫牙,但是不想花那么多钱去做隐形矫正,选择最便宜的金属托槽矫正。

  结果,矫牙期的口腔护理工作累到吐。

  咋回事,一起来看看这些金属托槽矫正期的必做功课!

  认真刷牙套很重要

  戴了金属托槽矫治器,才明白,刷牙不是只刷牙就可以了,还需要:

  把牙套刷干净!把牙套刷干净!把牙套刷干净!

  (重要的事说三遍)

  因为牙套固定在牙齿上,刷牙的时候如果没有把牙套的边边角角都刷干净,就容易残留软垢、食物残渣,矫完牙拆下牙套后,立马发现牙矫好了,但是都蛀掉了!

  所以刷牙套真的很重要!

  备齐工具,刷牙不累

  虽然刷牙套比较辛苦,但是如果准备好工具,还是可以减轻一些工作的。比如:

  牙刷

  正在做金属托槽矫正的小伙伴可以购买专门的正畸专用牙刷。例如刷毛为U/V型的牙刷,就是专为金属托槽矫正的小伙伴们设计,牙刷中间有凹槽,刷牙的时候不会因为托槽的阻扰清洁不到牙面。更重要的是,高低不同的刷毛可以把托槽的各个面清理到位。

  牙线

  学会用牙线可以有效减少邻面龋坏,所以做金属托槽矫正的小伙伴可以购买正畸专用牙线,否则不容易穿过钢丝。

  牙缝刷

  平时,牙缝刷适用于牙齿间隙大的小伙伴清理牙缝的,但是在矫牙期间,特别是对于戴金属托槽矫治器的小伙伴们来是,用牙缝刷清洁托槽会更方便。

  那如果花多点钱做了无托槽隐形矫正又会怎样呢?

  把牙套摘下了,按照平时刷牙的方式再配合牙线把牙齿清理干净,然后再把牙套当做牙齿里里外外清理干净即可!

  哦!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每次吃完东西后,记得把上面的过程都做一遍!

  所以,现在知道怎么选矫治器了吗?

  不过,想矫牙护理更简单又不想多花钱?现在参加深圳五洲口腔科618补贴狂欢活动,天使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狂欢价仅需9998元(门市价25000元)。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5-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