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暑期想带孩子做矫正?这几个雷千万不要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7-02 16:39:09 咨询 预约

  对于一些牙不齐的学生朋友来说,暑期矫牙,不仅就诊时间更灵活,也不用担心矫牙初期的不适症状影响了正常的学习。

  因此,暑假是学生矫牙的高峰期,但是对于想带孩子去做矫牙的家长,去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矫牙的相关知识,千万不要陷入矫牙误区。

  牙齿没换完不能做矫正

  不同的牙齿畸形矫治的时机也是不同的,不同个体的问题不同,牙齿和颌骨的生长发育情况不同,适合治疗的时机也是不同的。有些可能适合乳牙期、替牙期的早期矫治,也有些可能适合换完牙及成年后的综合矫治,所以,如果发现孩子出现牙齿不齐的情况,就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由专业正畸医生判断后再做治疗。

  矫正只能解决牙齿的问题

  牙齿矫正不单单解决牙齿的问题,矫牙还能改变因为龅牙、地包天等牙齿畸形导致嘴唇前后向的突度,在一定程度上对容貌有改善作用。此外,唇齿关系的变化还可以带来微笑美学的变化。

  拔牙矫正会留下牙缝

  对于一些牙列比较拥挤的患者,医生可能会建议拔牙,给牙齿提供充分的空间,排齐牙列,或内收前突的牙齿。但是有些人担心拔牙后会留有牙缝。实际上,规范的正畸治疗会让牙齿重新紧密排列,不会留有牙缝。

  矫治力越大越好

  矫牙中牙齿的移动是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参与改建的生理性移动,不同于单纯的物理移动,所以并非力量越大移动速度越快。事实上,小小的矫治力就已经可以使牙齿移动,相反,施加过大的矫治力反而会带来更多的副作用。

  通过了解这些知识,是不是消除了不少担心?需要提醒家长的是,牙齿不整齐,不仅会影响孩子的自信心,对口腔健康也会有影响。

  歪牙会更容易“藏污纳垢”,清理不干净,造成牙齿疾病,所以,趁着这个暑假,带孩子来五洲口腔科矫牙吧,青少年金属矫正低至5980元,更可以参与正畸免费检查!

  青少年矫牙:5980元

  正畸检查套餐:0元(价值380元)

  天使隐形矫正:9998元/全口(直降1500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1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