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上牙不齐,只矫不齐的牙齿是不是就能省钱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8-08 14:11:17 咨询 预约

  歪牙不好看,需要做牙齿矫正治疗,但是矫牙挺贵的,怎么更省钱?

  对于有些人,他们的牙齿可能只有上半口或者下半口的牙齿出现不齐的现象。这些人就觉得,能不能只矫正不齐的那排牙齿,这样是不是就能省下一半的钱了!

  是否能半口矫正?

  要知道,矫牙不是简单的排齐牙齿,它涉及到不少的专业问题,例如咬合重建、生物美学、本体感受等。所以,如果只矫半口牙齿,可能会出现下面这些危害。

  导致咬合问题

  牙齿就和齿轮一样,要想运转,就需要对齐,而牙齿也需要上下对齐,才能发挥咀嚼功能。如果只矫半口,可能会破坏了牙齿的这种锁结关系,造成进食过程中牙齿的相互碰撞,引发牙齿隐裂、咬合创伤、咀嚼功能的减退等问题。

  导致口腔疾病

  如果已经出现上述问题了还不治疗,放任这些问题继续发展,就可能会出现牙周疾病,甚至不明原因的头疼、多数后牙的楔状缺损等。

  影响容貌

  矫牙不仅会影响咬合,还会影响面部容貌。如果已经出现咬合问题但还是长期不理会,会引起面部软组织的问题,如面部肌肉僵硬、面部柔和度降低等,甚至影响到容貌。

  简而言之,人体的任何部分都是精密复合体,不是简单的拆解换就能达到治疗目的的,牙齿也不例外。

  想要获得一口健康好看的牙齿,就要有舍才有得,哪怕就是全口矫正,如果找到一个技术不过关的医生,也可能会把牙齿矫坏的。

  所以,矫牙要到正规医院,找有资质的正畸医生,而不是为了省钱或贪小便宜去没有资质的小诊所。

  至于矫牙价格太贵的问题,不如参加深圳五洲口腔科暑期矫牙回馈活动,不仅可以免费检查口腔,隐形矫正更低至9998元/全口!

  正畸检查套餐:0元(价值380元)

  天使隐形矫正:9998元/全口(直降15000元)

  青少年矫牙:5980元

  进口纯原装种植牙套装:3960元(含原装进口种植体、原装基台、原装牙冠,不限颗数)

  3D全锆牙:1599元(门市价2800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一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