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隐形矫正?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4 16:46:43 咨询 预约
       当你看娱乐新闻的时候,你总是会发现一些明星的牙齿好像还是不整齐的,没想到过了段时间竟然变得整齐了不少。隐形牙齿矫正受欢迎的主要原因在于隐形,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原因使其受欢迎吗?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点
 
 
       外观美 
 
 
       隐形牙齿矫正就是把透明无托槽的矫治器放在口内来实现矫正的,不仔细看的话,很难看出口腔中是否有矫正器的存在,避免了牙齿矫正时的美观缺陷;而普通的牙齿矫正,就是用不同材料的假牙套进行矫正,易让别人观察到,给人“铁齿钢牙”的形象。
 
 
       时间短
 
 
       隐形牙矫正一般一年左右即可完成,而传统的矫正时间一般为一年半左右。
 
 
       更舒适
 
 
       隐形矫正器表面光滑,一般不会产生异物感,除了牙套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辅助治 疗器械,因此不会对口腔内部的肌肉和舌头造成伤害;传统矫正器使用弓丝和托槽紧贴在牙齿上做矫正,稍有不慎就会刮伤舌头或者口腔内的肌肉组织。 
 
 
       更卫生
 
 
       隐形矫正器的表面是光滑的,容易清洁,只需要在佩戴隐形矫正的时候,做好平时的刷牙、漱口等日常工作就可以;传统矫正器表面有钢丝,容易使食物残渣附着在牙齿周围,影响牙齿健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