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矫正的过程是怎样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1 15:24:14 咨询 预约
  牙齿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给患者的口腔和心理健康带来不良影响。因此,很多人都想做牙齿矫正,但是很多人对牙齿矫正并不是很了解,比如牙齿矫正的过程。那么,牙齿矫正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1.咨询和检查:医生就会对像片、X线照片、牙齿模型进行测量、分析和设计,再根据这些资料的分析结果设计矫正方案。 
 
 
  2.检查你的牙齿:如果你有牙周病,龋齿或有其他口腔问题,应该先治 疗这些疾 病。
 
 
  3.确定治 疗计划:根据实际情况看采用哪种方法比较适合,配合医生进行方案设计。虽然一般不建议拔牙,但如果需要拔牙则要确定拔掉的颗数。 
 
 
  4.安装矫正器:拔完牙后,可以连续复诊了,一般这时医生会为你安装矫正器。一些严重的牙颌畸形不能通过正畸改善,则需进行外科手术矫治。矫治器有活动矫治器和固定矫治器,根据你的牙齿情况来决定选择哪种矫治器。
 
 
  5.复诊:遵医嘱,按时复诊,根据矫正方法的不同,复诊时间也不同。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