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小孩几岁的时候是适合牙齿矫正的年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18 17:45:59 咨询 预约
  小孩牙齿的不齐让很多家长很是担心,因为它不仅影响美观,还严重的影响了孩子口腔的正常发育,所以及早矫正很重要。那么小孩几岁的时候是适合牙齿矫正的年龄呢?下面听听深圳牙科医院口腔科医生的详细解答。
 
  深圳牙科医院口腔科医生表示:通常乳牙时期,出现的地包天和局部牙齿咬合不住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在三到六岁,这个时候患儿的恒牙还没有萌出,乳牙的牙根还没有吸收,较稳固,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
 
小孩几岁的时候是适合牙齿矫正的年龄
 
  而混合牙时期。在七岁到十一岁的时候,由于孩子的新生恒牙开始萌出,牙齿生长很快,咬合不稳定,要通过矫正器恢复间隙;至于恒牙的时候。在十二到十八岁的时候,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以上就是关于“小孩几岁的时候是适合牙齿矫正的年龄”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都有了详细的了解。最后医生提醒:牙齿不齐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是不容小觑的,所以及早矫正是明智之举!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