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矫正牙齿仅仅是变漂亮?你意想不到的好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8-21 15:34:04 咨询 预约

  牙齿矫正,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的方法恢复牙列的正常,大多数情况下,患者做牙齿矫正的目的是为了美观,其实牙齿矫正的好处远不止这些。接下来就让登特君带你了解牙齿矫正的一些作用 。

  1、矫正能起到牙齿保洁的作用,有利于牙周健康的维护因为,正规排列的牙齿有自洁的作用,但排列不规律的牙齿却会给刷牙及清洁带来一定的难度,易发牙石沉积,牙龈红肿增生(会有刷牙出血、口臭等),时间长了可能发生牙周病变(牙齿松动,牙龈退缩等),就更加难于治疗!而通过正畸让牙齿排列整齐后可以方便保洁,可以预防龋齿及牙周病。

  2、矫正能清除咬合创伤咬合力量不均衡会导致牙齿损坏,使得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正畸让牙齿排列关系、咬合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3、矫正能让您更健康,更美的外观达到更好的口腔功能、更长久地保持牙齿的健康、更美的外观。牙齿严重的暴牙或大牙缝影响美观或自己的命运。

  4、矫正有利于增强个人的自信心在生活中或是电视上只要看到有人在用手挡着嘴笑,不要认为他们性格害羞或是什么,十之八九,都有牙齿的问题!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朋友交往中,能毫无顾忌的灿烂微笑,都能为你的个人魅力大大加分,同时拥有整齐而漂亮的牙齿也是个人生活品质的体现,所以放任牙齿不美观的人绝对不如带着牙齿矫治器的人生活态度更积极,心理更健康!

  5、矫正可以让消化更好可以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成人或中老年人异常咬合会影响咀嚼。

  6、矫正可以改善其它口腔功能如发音、嘴唇的闭合、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7、矫正利于龋齿的预防牙齿的缝隙由于牙齿错位而难以彻底清除菌斑,长期则可导致龋齿的发生。

  怎么样,看完对矫正的认识又多了不少吧?建议做矫正要趁早哦,因为越早矫正,时间越短,费用也更少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