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装烤瓷牙会疼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3 10:58:01 咨询 预约
       明眸浩齿是俊男靓女们岁追求的,人人都想拥有一副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人心生羡慕,但同时也有人不禁心生疑惑,装烤瓷牙会不会疼呢?安装烤瓷牙虽然可以让自己的牙齿更好,可是有些人怕疼怎么办呢?

 
       随着烤瓷牙的技术的飞速发展,制作烤瓷牙时全部可以为你实施的麻醉手术。而在做烤瓷牙的时候,你感觉到的可能就是精神上的紧张。采用局部麻醉的办法,会有轻微的不适,一般不会疼痛。

 
       同样的人对疼痛的耐受力不同,有的人可能觉得比较痛苦,有的人可能根本没有一点不适的感觉。如果您的牙齿曾经做过根管治疗或者牙齿神经已经坏死,那么这个过程中不会有什么痛苦,牙神经都没了,当然不会痛了。

 
       很多人因为牙齿的不美观选择做烤瓷牙,不过术前担心的还是烤瓷牙疼,烤瓷牙整形手术的过程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说整个的手术过程也是很安心,所以说不用担心烤瓷牙疼,重要的就是术后牙齿整形美容效果较好。

 
       以上就是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介绍的装烤瓷牙会不会疼的相关的介绍,看完上文的内容您就应当了解了,烤瓷牙的过程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烤瓷牙过程的痛苦也是比较小的,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能够减少安装烤瓷牙过程的疼痛,同时烤瓷牙效果也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