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3D激光打印烤瓷牙比普通烤瓷牙有什么优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29 17:36:12 咨询 预约

  3d烤瓷牙因为具有边缘密合、龈缘不发黑等多种优势成为目前的主流项目。既然想要做的人多了,价位也就成为了重要关注点!

  做一颗3d烤瓷牙什么价位?

  打印一颗烤瓷牙加上材料费,费用在1600元起。用的材料是纯钴铬金属粉末,且其有不可回收的特质,每一颗钴铬烤瓷内冠,均采用高性能金属3D打印粉末材料层层熔融而成。

  那是不是代表着3d烤瓷牙的使用寿命要比普通的钴铬烤瓷牙更长?

  其实3d烤瓷牙用材料和普通的的钴铬烤瓷牙用的材料都是一样的,不含致敏的镍、铍等金属,稳定性更好、耐腐蚀性强,长期置于口腔的唾液环境内更安全健康。

  这项技术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制作过程更加精准,通过3D激光打印,以20-30微米的超纳米颗粒逐层堆积的,术后在万倍电镜下是呈现蜂窝状的结构,排列密度非常高。

  术后硬度已经从25Mpa提高到35-45Mpa,崩瓷、裂瓷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同时相比于传统烤瓷牙技术,3D打印钴铬烤瓷内冠一次成型,且厚薄均匀,桥体不容易翘动,与牙齿之间的贴合度更好,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而普通的钴铬烤瓷牙因为是人工制作,误差是在所难免的,术后就会造成气泡和杂质的出现,硬度就会降低,自然使用寿命就会降低!这也是两者比较大的区别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