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没有最好的烤瓷牙,只有最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3-03 16:12:00 咨询 预约

  烤瓷牙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结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金属烤瓷冠是目前临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复体,是一种较理想的修复体。

  烤瓷牙的适应症有哪些?

  1、由于牙髓、根尖周病变或者隐裂等原因而进行根管治疗后需要修复的患牙。

  2、变色牙,如死髓牙、四环素牙和氟斑牙等不宜用其他方法修复的患牙。

  3、畸形小牙、釉质发育不全等需要改善牙冠形态的患牙。

  4、前牙错位、扭转等不宜或不能采用正畸治疗但又需要改善前牙美观的患者。

  5、单个牙牙体缺损的修复以及固定义齿的固位体。

  6、牙周病矫治治疗的固定夹板。

  烤瓷牙的优势有哪些?

  1、烤瓷牙外形逼真。烤瓷牙的牙齿功能形态模仿了真牙的形态,改善局部面形,恢复正常的发音咀嚼等各项功能,且具备坚固耐用的特点。

  2、烤瓷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烤瓷牙因为化学性能非常稳定,能够耐酸碱腐蚀,不刺激口腔组织,所以在生物相容性上要比其他牙齿修复方式更好。

  3、通过烤瓷牙修复后的牙齿美观大方。烤瓷牙独特工艺和颜色使局部牙齿功能完全配合,无色、无托、无卡环、固定时间长,无需摘取清洁,方便安全,满足了广大就诊者的美观需求。

  选择烤瓷牙的材料是需要看每个患者口腔情况来定的,有以下三种烤瓷牙材料是目前患者普遍选择的:

  1、钛合金材质: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是钛合金,主要成份是钛,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稳定性强,不易被氧化,不会产生龈缘黑线的优点,价格比较适中,作为普通的牙修复效果还是可以的。

  2、贵金属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是所有烤瓷牙当中与人体生物相容性最好的一种烤瓷牙,它能够避免所有以往金属烤瓷牙的弊端,它的色泽与牙齿的本质色泽非常接近,与牙齿密合性非常好,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

  3、全瓷牙:全瓷牙不管在灯光下和自然光中都能表现自然。全瓷牙的内冠是双面通瓷的,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无不良金属离子渗出,不会影响健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