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吸烟牙齿变黄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24 10:23:30 咨询 预约

  32岁的金先生有12年的烟龄了,他现在世界无烟日开始戒烟,现在想先把牙齿美白了,给自己一个保护牙齿不再吸烟的理由,据说这是他戒烟的理由之一。什么方法可以帮助金先生呢?

  冷光美白祛除烟渍效果明显

  烟渍牙是属于色素沉积变色牙,早期的烟渍牙可以通过洗牙等技术治疗,而金先生有了12年烟龄,烟渍色素已经通过表层沉积进入牙齿深层了,这就使牙齿发黄甚至变黑。过程就像白色衣服穿久了就变黄无法恢复原来的洁白一个道理,一般的洗牙是无法帮助到金先生了。所以我们推荐了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冷光美白的优点

  ●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效果保持2年左右,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我也是烟渍牙 预约美白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