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牙齿美白多少钱?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19 10:07:50 咨询 预约

  牙齿暗黄不仅是人们的口腔疾病也是心病,因为牙黄在公众场合不敢绽放自己笑容,也因此变得唯唯诺诺拘谨言谈,不仅会造成事业上的影响,久而久之会对人的心理产生一定的自卑倾向。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指出,现在口腔医学技术治疗牙黄问题已经不在困难。那么深圳牙齿美白多少钱呢?【推荐阅读:冷光美白 30分钟解除黑牙烦恼】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介绍,牙齿美白是牙齿美容中常见的案例。如今随着口腔美容技术的完善和巩固,牙齿美白方法也多种多样,主要是由依据患者所要达到的美白程度和患者牙齿暗黄的原因而定。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激光美白牙、冷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瓷贴面美白。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腔专家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牙齿的美白方法。【推荐阅读:冷光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深圳美白牙齿多少钱?

       

  深圳牙齿美白多少钱并不是一口价喊出来的,主要是根据患者所选择的美白方法而定,不同的美白方法在治疗流程上和仪器上以及效果上都有不同的差别,因此价格也有所不同。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精湛的技术团队,完备的就医环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患者量身打造美牙方案。更多内容请点击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