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氟斑牙的形成因素有哪些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8-22 16:42:06 咨询 预约

  氟斑牙又称黄斑牙,是牙齿发育时期人体摄入氟量过高所致的特殊型牙齿釉质发育不全,严重者可并发牙釉质的实质缺损,对口腔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危害。因而,只有及早了解氟斑牙的形成因素,才能做到早发现和早治疗。那么,氟斑牙的形成因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听听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是怎么说的。

 

  氟斑牙的形成因素有哪些

  氟斑牙与气候有一定关系,因为南方地区气候炎热,饮水量较大,所以在饮水氟相同的南方地区因饮水量增加,导致摄入氟的量也不断增加,最终形成氟斑牙。

  生活在高氟地区的居民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患氟斑牙,因为每个人身体状况、营养状况和食物种类不同,从而对氟的感受性也不同。一旦出现营养缺乏现象,自然会加重氟中毒的程度,特别是钙营养的缺乏。

  因此,对于氟斑牙的治疗,如果是轻度的氟斑牙,可通过皓齿美白技术治疗,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较快的让牙齿达到自然白的效果。如果是中、重度的氟斑牙,建议选择美容冠的方式来美白治疗。不过,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

  以上是“氟斑牙的形成因素有哪些”问题的介绍,希望广大朋友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专家咨询或拨打热线电话0755-26719191咨询,专家们会为您提供更满意的答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