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色素牙美白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5-04-24 10:21:36 咨询 预约

  姓名:晓兰

  年龄:23

  职业:深圳某公司职员

  牙齿问题:色素牙

  美牙方案:冷光美白

  晓兰已经工作一年了,在一家私企做文员,由于公司人员比较紧缺,晓兰工作比较劳累,每天工作完后,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第二天就简单梳洗下,急急忙忙就去上班了。

色素牙美白方法

  几个月后,晓兰就发现自己的牙齿变的很黄,不像之前那么洁白了。这可让晓兰发愁了。跟同事抱怨自己的苦恼后,有同事推荐她去深圳五洲医院看看,那里的口腔科美牙技术挺不错的。

  晓兰就在网上搜索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咨询了口腔科专家,专家了解了她的情况后,建议她来医院做冷光美白技术。晓兰预约了专家。

  几天后晓兰与同事一起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刘绍珍医生给她介绍了冷光美白技术,原理是将冷光治疗仪产生的冷光照射在事先涂抹在牙齿上的美白剂上,在短时间内使美白剂与牙表面、内部的色素发生反应,使得牙齿变回未经染色前的洁白。>>>冷光美白让您的牙齿更美丽

  冷光美白牙齿全程采用了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高,已有数十年的牙齿脱色历史。冷光美白牙齿效果不错,治疗后够提高 5-14 个色阶,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效果维持时间在3年以上。

  一次治疗之后,晓兰的牙齿已经变白了,同事看到都觉得很惊喜,让人很是羡慕。晓兰也开心,现在的牙齿比之前更白了。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