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个牙齿美白方法不靠谱!

深圳五洲医院 2018-03-21 14:40:19 咨询 预约

  想买什么?不管你是买鬼还是买符咒,甚至是买智商,上万能淘宝网,应有尽有,任君选择!

  最近,听说网上掀起了一股购买牙齿美白仪的浪潮,以“便捷、低价、效果好”,迅速圈了一大波粉!

牙齿美白方法

  但是,对于这个牙齿美白方法是否靠谱,专业的口腔医生却有不一样的态度:

  产品是否合格?

  网购产品,是否合格很令人怀疑。

  有没有卫生机构的检验标准?对人体有无毒性?牙体硬组织有无腐蚀性?对牙髓有无损害?

  三无产品,不仅伤财,还会害命!

  牙齿是否适合进行牙齿漂白?

  在专业的口腔机构进行牙齿漂白前,会有专业的口腔医生进行评估。看看牙体是否有蛀牙?牙体硬组织是否有隐裂?牙体硬组织是否存在过度磨耗?牙龈是否有炎症表现?牙周病是否得到控制?

  因为如果有蛀牙,漂白剂可以通过比较深的龋洞,进入牙髓,导致牙髓不可逆的损害。

  如果牙齿有隐裂,漂白剂可通过隐裂处的牙本质小管,进入牙髓,同样会导致牙髓损害。

  过度磨耗的牙齿,牙本质暴露,漂白剂就可以通过牙本质小管渗透进入牙髓。

  而牙龈如果存在炎症表现,或者牙周病,漂白剂可能会加重症状,引发牙龈溃疡、溃烂等。

  所以,美白牙齿,不是你想做就做的,更不是自己买了机器就能做的。

  想要达到完美漂白效果的前提,是到专业口腔医院,先接受专业口腔医生的全口洁治处理,就是通过洗牙,把牙垢、牙石等去除,而牙周病患者则要进行完整系统的牙周基础治疗,在牙周相对稳定健康的基础上,才能进行牙齿漂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