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是见效很快的牙齿美白项目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14 14:03:06 咨询 预约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宝安区牙科医院提醒:
 
  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通常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伤害,冷光美白的美白作用可持续两年以上。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作用。
 
  适应症
 
  1、适用于多数未知诱因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
 
  2、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3、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
 
  4、氟斑牙;
 
  5、先天性色泽不均等。
 
  适用情况
 
  四环素牙
 
  在牙齿发育期间,特别是8岁以下儿童或孕妇,如果服用四环素类药物(如四环素、土霉素、强力霉素等),则易引起牙齿变色,称为四环素染色牙。这是因为四环素类药物可与牙齿组织中的钙离子结合形成稳定的四环素钙盐,随年龄增长,变色会逐渐加重,约在18岁以后趋向稳定。
 
  氟斑牙
 
  氟斑牙主要是因为饮用水中氟含量过高所致。轻度者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浑浊不透明,呈白垩色;中度者牙面呈黄色或棕黄色不规则形斑块;重症者除有色泽改变外,还伴有牙面釉质缺损。
 
  色素沉积
 
  色素沉积的牙很适合做冷光牙齿美白的。一些有色食物包括茶、咖啡、酱油以及香烟等,时间久了,由于没有良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些色素会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这就像白色的衣服长期被染色,如何清洗也无法使其恢复洁白一样,一般的洗牙方法难以使染色后的牙齿再恢复原有的白色。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