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美白牙齿有哪些方法?正畸美白不可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16 17:31:32 咨询 预约

  可以成为女神的人都有一口吸引眼球的大白牙,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微微一笑很倾城除了有美观的面庞,绚烂的微笑,规整皎白的牙齿能为你的女神气质划上完美句号。但是现实中不乏有着精致面庞难看牙齿的女神,“黄牙”“黑牙”瞬间让人对你的印象好感跌落云端。用了许多办法也没能消除掉难看的牙齿色彩,这真是让人沮丧,不过不必担心,启动牙齿美白计划,让黑牙黄牙通通消失吧。

  忽如一夜黄黑牙

  也许许多人都没发现自己的黄牙黑牙到底是什么时分来的,每天的刷牙洗漱仍是没能阻止黑黄牙的到来。黄黑牙形成的原因不同不大,首要是饮食带色彩的食物或长时间接触铁、硫等物质牙齿呈现冷静,不过要警惕的是,龋洞的呈现。有时牙齿呈现黑点可以龋洞在提前预告你哟,这个时分及时去医院查看就能早日预防。

  莫说现在,就是古时分人们对美的情绪就带上了牙齿,君不见张祜《吴官曲》中“皓齿初含雪。”对牙齿美白的执着从古至今,现如今美白技术越来越发达,美白办法也各式各样,但牙齿美白从本质上只要两种办法,化学漂白和隐瞒美白。

全瓷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牙齿逆袭一二点

  1、 隐瞒美白

  通常是牙贴面、烤瓷冠的使用,大多适用于比较严峻的牙齿变形、氟斑牙、四环素牙等,首要原理是对现已变色的牙齿起到一个遮挡、掩盖基牙的方式。

  2、 化学漂白

  牙齿问题不怎么严峻的,可以挑选化学美白牙齿,常见的寒光美白、Pola 亲贝美白就归于化学美白。Pola 亲贝美白是寒光美白的第三代,在美白剂和仪器上有更新,比普通的寒光美白效果更好、更温文,美白效果更显著。医治过程只需一小时,无痛快速耐久的特色让Pola 亲贝美白更受大众欢迎。

  在价格太贵和美白医治的边际来回的犹豫徜徉! 想要做一次美白医治,却在看到价格时心生犹豫,口腔医生告诉你,一分钱一分货,正规的医院在安全和卫生上是牢靠的,钱重要,但安全更重要。医院还会有打折优惠活动,也会帮你省下许多哦。

  牙齿美白之后就能高枕无忧了吗?错!许多人会在牙齿美白后持续之前的不良口腔习惯,长此下去就会形成恶性循环,牙齿美白之后护养必不可少。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