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日常进食,牙齿难免会发黄,可借助这2个方式美白牙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16 17:39:35 咨询 预约

  人在刚刚出生长牙齿的时候,其实牙齿是非常白的,但是在生活当中见到的很多人牙齿却会有发黄的这种现象,而且每个人的牙齿发黄程度都不一样。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明明牙齿是白的,但是却又会发黄呢?

  其实牙齿之所以会发黄,是因为人每天吃的食物当中会沾染到各种色素,这些色素沉淀在人的牙齿表面,时间一长就会出现牙齿发黄的这种现象。

  有些人牙齿看起来非常的黄,给人一种很不卫生的感觉,其实是因为这些人平时在生活当中喜欢吃很多色素比较多的食物,比如说经常吃火锅和烧烤等,这些食物会使得牙齿当中残留的色素更多,牙齿相比于其他喜欢吃清淡食物的人来说,会要黄得多。

  在在平常生活当中,人们所吃的各种东西都是有色素的,只是色素的成分不同而已,尽管是每天不吃其他零食只吃饭,在大米饭的当中也会含有使牙齿着色的成分,牙齿在不断着色的过程当中逐渐的消失掉了,自己原本的颜色开始不断的变黄。

  牙齿变黄怎么办?

  1、牙齿美白手术。对于一些爱美的人来说,自己黄黄的牙齿根本不能够引发自己的任何好感,经常性的为自己的黄牙感到担忧,想要让自己的牙齿变白的话,那一般来说可以通过去做牙齿美白手术。

  现在牙齿美白手术的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在我国有了十多年的临床经验,通过做牙齿冷光美牙手术,可以将牙齿上面的色素置换掉,这种方式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是由于牙齿在做冷光的过程当中会受到一定的刺激,所以有部分人会出现牙齿敏感的症本,本身牙齿就比较敏感的人,就不建议去做这项手术。

  2、美牙仪。除了通过做手术的方法来美白牙齿之外,现在市面上也推出了牙齿的美牙仪,通过每天晚上用美牙仪的方式,也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美牙仪和牙齿美白手术的原理是相通的,但是美牙仪相对于牙齿美白手术来说,对牙齿的刺激会比较小,而且携带比较方便,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半小时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想要保持牙齿的健康,那就一定要做到,早晚各刷一次牙,其实不管牙齿看起来是偏黄还是偏白,只要牙齿是属于健康的状况,那就可以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