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哪种方法好?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21 10:50:25 咨询 预约

  当我们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时,一颦一笑,都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总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但如果,当我们笑起来是一口大黄牙的时候,不免会使形象打折扣。在颜值当道的今天,洁白的牙齿会为我们的形象加分不少。那么牙齿美白哪种方法好?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

  一、牙齿美白哪种方法好?

  1.冷光美白

  这是号称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低温冷光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优点是过程十分简单,在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然后在牙面涂美白剂,用冷光美白灯照射(根据牙齿染色程度光照8~10分钟),之后除掉美白剂,再涂一层新的美白剂。

  2.贴面美白

  贴面美白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贴面,对已经变色的牙齿起到遮挡的作用。现在流行的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

  3.烤瓷牙

  尤其对于有牙齿缺损的情况,比较好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颜色效果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由于烤瓷牙表面细菌无法生存,因此除了美白效果外,还不会出现蛀牙。

  二、牙齿美白价格大概多少?牙齿美白的价格并不是统一固定的,它受到了多方面的影响:

  1、患者对牙齿美白技术的选择。不同的牙齿美白方法,无论是在操作难度上,还是修复成本上还有就是修复效果上都是存在一点的差异的,而且在价钱上自然也就是不相同的。

  2、不同的牙齿美白医生,牙齿美白价格是不同的。一个行医多年,经验丰富,在业界中享誉盛名的优质医生,在收费上总不可能跟一个刚刚毕业,技术和临床经验还略显不足的医生相同。

  3、患者对牙齿美白医院的选择。如果医院医疗环境良好,可以帮助患者在舒适的环境下完成治疗,在收费方面,正规的口腔医院与小诊所是不同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