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想过年的时候牙痛,记得做好这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1-09 10:11:30 咨询 预约

  春节倒计时还有20天,期间亲朋聚会不断,美味佳肴丰盛, “最忙的是嘴,最累的是牙”,各种各样的牙病也常会出来“凑热闹”。因此过年之前就要重视“牙的感受”,不想过年的时候牙痛,提前做好预防。

  蛀牙

  拿起镜子照照,看牙齿是否有黑线,如果发现自己有蛀牙,补个牙20分钟就好了,让自己能安心过年。如果不知道怎么判断,去医院做个口腔检查就知道啦。

  如果到了蛀牙中期,牙洞偏大了,不要担心,及时就诊,医生根据情况制定方案,做个牙齿嵌体补牙,让牙齿恢复以前的功能!

  如果现在发现自己到了蛀牙晚期,已经发展成牙髓炎,不要放弃,根管治疗还可以拯救一下你的牙!可以在年前先完成根管治疗,过完年之后再做牙冠就好啦。

  只要及时治疗,绝对不会耽误吃货们过年吃肉的。

  牙敏感

  如果你经常感觉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出现敏感,有牙酸、牙痛、软感等现象,提高给牙齿做脱敏治疗!一般程度的牙齿敏感 ,一次治疗就OK!具体的治疗次数还需要牙医根据本人的牙齿情况来决定。

  牙隐裂

  你是不是经常爱耍酷,显摆自己有一副好牙,总把牙齿当开瓶器,结果你可能意想不到,牙齿隐裂了!

  牙隐裂刚开始没有明显的症状,一般只有定点咬物痛才会引起病人注意,更有甚者发展到牙齿出现自发痛或夜间痛才就诊。

  所以趁着过年之前,做个专业的口腔检查,提早发现,提早治疗,避免因为牙隐裂导致牙齿被拔除!

  还需要提醒大家,牙齿不是工具,再坚硬也要受到保护,不要用牙咬硬物,咬核桃,咬干果等!

  塞牙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尴尬的体验,美味的餐桌上,塞牙了,这时候,你还想聊天吗?

  健康的牙齿一般是不会经常塞牙的。如果是牙周病导致的牙缝变大,经常塞牙,这时候就需要在医生做过口腔检查后,评估牙齿的情况来确定治疗计划。

  为了过年吃美食时不扫兴,建议大家过年之前可以先去洗个牙,做个口腔检查,有牙病要及时治疗。

  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迎新春,送口福”活动,各类口腔项目均有优惠,让你尽享好口福!

  超声波洁牙贺岁价:19.9元(门市价200元) 含诊金

  拔牙(仅限乳牙或残根)贺岁价:39元(门市价350元/150元)含诊金

  3M树脂补牙套餐贺岁价: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3D全锆牙贺岁价:1880元(门市价280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贺岁价:3180元(门市价4500元)

  韩国种植牙套餐(含种植体基台牙冠)贺岁价:3980元(门市价9080元)

  金属托槽矫牙贺岁价:7900元 (门市价100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贺岁价: 14900元(门市价20000元)

  报名方式:回复“姓名+电话+项目名称”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25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