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洗牙就能保证牙齿的健康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29 14:12:41 咨询 预约

  常常苦口婆心地建议身边的亲戚朋友定期洁个牙。可是,每次都会遭遇一些误解,能看出大家对于洁牙存在非常大的偏见。

  有些人会说洗牙会让牙缝变大,有些人说会让牙齿松动,还说每天好好刷牙了所以就可以不洗牙,打死都不愿意洗牙。

  结果呢有些人从开始的一百个不愿意,自从洗了牙,变成开始独自偷偷照镜子欣赏自己光洁的牙齿了。其实,洁牙对绝大多数人都是很有必要的,但这里面有太多的错误认识。

  洗牙的好处

  洗牙可以去除牙石、牙齿上的污垢等,保持口腔清新,进而预防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的发生;同时洗牙时医师会对您的口腔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口腔疾病及时治疗。

  有些人问:“洗牙就能保证牙齿的健康吗?”

  准确的说洗牙只是确保牙齿健康的一部分,最重要的还是日常的维护,也就是每天早晚要认真刷牙,刷牙时间不少于三分钟,养成使用牙线,牙间隙刷的习惯。

  人的口腔就好比一座房子,牙齿就是里面的家具,如果这些家具平常不擦它不保养,只是一年进行一次大扫除,我想很快就会坏掉了。

  人的牙齿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光靠洗牙,平常不注意认真按时刷牙,清洁口腔,牙齿很快就会出问题的。

  温情五月母亲节,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暨省口腔博士亲诊日&幸福好口福公益行活动,洗牙有优惠!

  特惠礼

  超声波洁牙:15.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58元(门市价397元)

  3M树脂补牙套餐:118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购1颗)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 5月1日 -12日 亲诊时间:5月11日(周六)上午10:00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