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花个几百块钱洗一次牙,到底值不值?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03 15:41:15 咨询 预约

  在看牙时,牙医是不是经常会建议你洗牙?

  洗一次牙大约要好几百呢,而且生活中总是能听到各种洗牙后牙被毁的流言。既然洗牙会把牙洗坏,为什么牙医还要推荐洗牙呢?

  都说无利不起早,难不成洗牙有暴利?!

  洗牙其实在口腔临床治疗操作中属于较累人的工作,虽然洗牙的价格大约在几百元左右,但每次都要花费大约半小时~1小时的时间,遇到脏点的牙,花个2小时都有可能,所以洗牙还真没什么暴利可言。

  那花个几百块钱洗一次牙,到底值不值?

  首先我们先来考虑一个简单问题,为什么要每天刷牙?

  刷牙是为了清除牙面上沉积的食物残渣、软垢以及其中的牙菌斑,可即使每天都刷牙,也难免因各种原因而清除不干净,造成牙齿上沉积牙石、色素等。

  等到形成牙石,刷牙也就刷不干净了,而牙石上面又附着了大量的牙菌斑,会反复刺激牙龈及牙周组织,引起牙龈炎、牙周炎问题。且牙面上附着牙石会使牙面脏兮兮的,直接拉低颜值,还会引起口臭。

  所以说,花个几百块钱洗牙,不仅可以清除牙石,预防和治疗牙周病,缓解口臭症状,预防蛀牙的发生,还相当于做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口腔检查。

  毕竟,洗牙是通过超声洁牙机,利用超声震动的原理,将牙面牙石震碎,从而清除,需要把每颗牙齿清理一遍,一些偏僻的角落也不会错过。因此洗牙的过程中,就比较容易发现患者的一些口腔牙齿问题,一些比较隐蔽的牙病也容易检查出来。

  所以,洗牙值吗?

  至于那些会伤牙的流言,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定期洗牙的习惯,牙龈已经因为牙石的压迫而萎缩,露出了牙根。当把挡在牙根前的牙石洗去时,自然就会显得牙缝变大。而对于牙齿疼痛的症状,可能则是牙齿本身存在蛀牙所致的。

  总得来说,花个几百块钱洗一次,就相当于做了一次口腔保健治疗,还是比较值的一件事情!

  更何况,现在参与深圳五洲口腔科端午特惠活动,洗牙低至15元起,是不是更值了?

  超声波洁牙套餐:秒杀价15元(门市价201元)

  喷砂洁牙套餐:秒杀价58元(门市价397元)

  6月8日上午还可参与亲子DIY包粽子趣味挑战赛,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免费带回家。

  还等什么,赶紧预约报名吧!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9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