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超声波洗牙会不会难受?效果怎么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15 10:07:09 咨询 预约
  我们想要保护好牙齿,一定要养成清洁口腔的好习惯。洗牙不仅能够去除牙结石,更能够预防多种牙病产生。因此,定期洗牙是一种很好的清洁口腔的方式之一。很多人对洗牙有个刻板印象,认为洗牙会比较难受。实际上并不会难受,现在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超声波洗牙吧。
 
 
  超声波洗牙是什么:
 
 
  通过超声波洗牙机器发出震动,利用震动去除牙结石以及各种附着在牙齿上的堆积细菌。
 
 
  洗牙的流程是怎样的:
 
 
  1.首先,医生会给您做个口腔检查,如果您牙齿有蛀牙或者其他牙病的话,需要治疗以后才能进行洗牙。
 
 
  2.检查过后,医生会用正规的器具给你的牙齿做一个清洁。这一步骤的目的是为了清除黏附在牙齿上的结石、色素等牙垢,将牙齿所有的死角都进行一个大扫除,这一步是洗牙的过程。
 
 
  3.清洁完之后,医生会在牙齿表面做一个抛光,达到光洁如新的一个效果。
 
 
  4.洗牙也叫做洁牙,先洗后治,才能更直观的看到牙齿问题,进行诊治,并且预防了其他牙病。
 
 
  通过上面的描述,洗牙只是为牙齿做一个表面清洁,就像我们平时刷牙一样,并不会伤害到牙齿,因此整个过程并不会难受。做完之后,还有清新口气、预防牙病的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