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这个程度的牙痛要抢救!牙医拿出珍藏治疗牙痛的办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5-20 14:40:21 咨询 预约

  相信不少被牙痛折磨过的人都知道: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那么牙痛到底分为几个等级,“要你命”的牙痛又属于几级?

  你经历过几级的牙齿疼痛?

  0-4级的牙痛是这样的:一般情况下牙齿没有疼痛就是0级;牙齿有轻微疼痛就是2-3级别;如果牙齿痛到没法睡觉的程度那就是4级了,一般这种情况吃止痛药是可以缓解的。

  6-7级的牙痛是这样的:这个级别的疼痛可以说是非常折磨人了,单纯的止痛药没有啥效果,可能需要动用麻醉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医生看)。

  8-10级的牙痛是这样的:这个疼痛那就更可怕了,这种疼痛压根受不了,建议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上药治疗,否则严重会危及生命,甚至要抢救!

  牙齿疼痛常见原因有哪些?要怎么解决?

  1、龋齿

  蛀牙导致牙疼是最常见的原因,牙齿的硬组织出现缺损,牙本质暴露在外边,受到酸甜、冷热等刺激时,就可能产生敏感、疼痛等症状,但刺激消失后,那么牙齿也就不疼了。

  治疗建议:及时进行补牙

  2、智齿发炎

  吃东西时牙疼也有可能是因为智齿发炎,一般吃了上火的食物很容易引起发炎。

  治疗建议:突发疼痛可以吃消炎药,想要彻底解决,最好是把智齿拔掉

  3、牙周炎症

  牙齿附着有大量牙结石,长时间会导致牙周病,容易出现发炎,只要碰到就会很疼,严重的会出现急性牙周脓肿。

  治疗建议:定期进行超声波洁牙

  希望所有有牙齿问题的朋友,都要及时重视,及时治疗!早治疗早省钱早省心,否则到了后期越拖越难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