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提高种牙成功率 记得先把牙周病治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06 11:50:38 咨询 预约

  不少人都听说过,牙周病被称为“牙齿杀手”,所谓的老掉牙百分之六十都是牙周病引起的。虽然牙周病很普遍,但由于大部分人对它缺乏认识,而且牙周病前期症状不太明显,所以很多人都会忽视治疗,老了就面临着牙齿脱落、缺失的问题。

  有人认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医学技术那么发达,缺牙了去种一颗不就好了?

  事实并非如此,牙周病容易使牙槽骨萎缩,导致支撑力不足,因此牙周病患者做种植牙的失败率是比较高的。所以说提高种牙成功率,应该先把牙周病治好。

  什么是牙周病?

  牙周病是牙齿周围的支持组织发生各类疾病的总称,包括牙龈炎、牙周炎,是口腔常见病之一,也是造成牙齿缺失的主要原因。

  牙周病如何一步步令牙齿脱落?

  ①   牙周病早期:出现牙龈炎、牙龈红肿出血

  ②   牙周病中期:出现牙周袋,有口臭、化脓现象

  ③   牙周病中晚期:牙槽骨吸收,患牙松动

  ④   牙周病晚期:牙槽骨流失,牙齿脱落

  如何治疗牙周病?

  因为牙周组织被破坏后就很难恢复,所以牙周病的治疗需要采用多种方法,分成多个步骤完成。

     基础治疗:包括洁治术、刮治术、根面平整术等,目的是消除炎症和它带来的出血疼痛等症状,使牙周破坏停止,促使组织修复再生。

  ②   牙周手术治疗:包括翻瓣术、植骨术、牙种植术、引导组织再生术等,这时以恢复牙周组织形态为主要目的。

     修复治疗及松牙固定:上述治疗完成后,就该对缺失牙进行修复,对松牙进行固定,对牙列不齐者进行正畸治疗等,目的是恢复牙周组织功能。

     维持期治疗:定期复查,维持疗效,防止复发。

  为什么种牙要先治疗牙周病?

  牙周炎会增加种牙的风险和难度,口腔内的大量细菌会提升手术感染几率,还会造成种植体周围炎,导致种植体后期很难与牙槽骨结合,进而出现松动或脱落的现象。

  由此可见,想要修复牙齿缺失,恢复其咀嚼功能和外型,没有好的牙周环境可不行,牙周病已经令人掉真牙了,千万别再让它祸害种植牙,种牙前记得先把牙周病治好。

  当然了,如果你已经拥有健康的牙周环境,想要提高种植牙的使用寿命,最好还要选择高质量的种植体和技术过关的种植医生。

  这时候就该选择五洲医院口腔科啦,这里不仅有看牙优惠,还会定期特邀种植博士亲诊,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看牙优惠: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超声波洁牙套餐:特惠价68元,含抛光

  美国进口种植体:特惠价价2980元/颗

  韩国种植牙套餐:特惠价3980元/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种植手术费)

  3M树脂补牙套餐:特惠价99元,限首颗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31日

  7月18日当天,五洲口腔科还会特邀省口腔双博士——正畸博士张超与种植博士谢立本到院联诊,到场即有精美小礼品,预交定金满一定额度还能抽大奖,机不可失,及时把握!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专家亲诊:7月18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