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轻度牙周炎可以治好吗 哪种方法治疗效果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21 17:53:37 咨询 预约

  牙周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它严重的影响了很多爱牙人士的生活和工作,所以及时治疗刻不容缓。那么轻度牙周炎可以治好吗 哪种方法治疗效果好呢?下面听听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的详细解答。

  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医生表示:牙周炎的治疗是由一系列的综合治疗措施来完成的。为了巩固疗效、防止复发,应该定期的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做复查,必要时再予以适当的治疗。当牙周脓肿时的处理方法就是脓肿已局限时,可切开引流牙周袋也应同时作冲洗、上药膜或碘甘油等。

  此外治疗轻度牙周炎主要是增强全身抵抗力并积极治疗与牙周炎有关的系统性疾病,发生牙周脓肿时全身反应较重的患者,应口服有关抗菌药物控制感染,并注意休息按时的去医院做洗牙治疗,成人每年一次到口腔专科进行口腔及牙齿健康检查很重要。

  轻度牙周炎可以治好吗 哪种方法治疗效果好,相信看过以上的文章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深圳牙科医院口腔科医生提醒:牙齿得了牙周炎一定要及早治疗,以免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危害!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